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浙商热点 新闻详情
张勇首封致股东信:阿里巴巴的终极目标是这个
· | 发布时间2020-07-12 09:34:03    

  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0财政年度报告。张勇首次以集团董事会主席的身份发布致股东信。他表示,尽管受到疫情挑战, 在刚刚结束的财政年度中,阿里巴巴依然完成了五年前既定的战略目标,实现了本财年1万亿美元的交易总额。

  “即使到今天,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大流行,仍然给整个世界带来强烈的不确定性。但我们始终相信,在所有高度的不确定性中,永远存在一些高度的确定性。”张勇认为,面向未来的最大确定性,就是整个经济和社会生活全面走向数字化的大趋势。

  回顾阿里巴巴20年来的发展,张勇在信中说道:“一路以来,我们不仅在互联网中构建起全新的商业世界,也在努力帮助实体经济的各个产业全面拥抱数字化,实现两者的融合创新。”

  “日新月异的数字化浪潮中,只有那些真正从零到一、从无到有、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创新,才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张勇指出,未来阿里将继续坚持“全球化、内需、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战略。“全球化是我们的长期之战,内需是我们的基石之战,云计算大数据是我们的未来之战。”

  他还在这封致股东信中表示,阿里巴巴的终极目标是为社会创造价值,更好地解决社会问题,变阿里巴巴的能力为中小企业发展的能力,为整个社会进步的动力。

1.jpg

来源:    | 撰稿: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    | 撰稿: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