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政策解读 新闻详情
2015年浙江为外贸企业减负增效 减免关税14.4亿美元
世界浙商网 · | 发布时间2016-01-25 11:15:37    

  近日召开的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会议通报,浙江检验检疫部门在2015年共为外贸企业减免关税14.4亿美元,此外,浙江2015全年免收检验检疫费用2亿多元。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表示,这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减轻了负担,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2015年,浙江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在全国外贸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出口依然保持增长,进口降幅收窄,进出口各项数据指标均好于全国。其中,出口增速高于全国4.1个百分点,位居沿海主要出口省市第一位,占全国出口比重为12.1%,也在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一定支撑保障作用。

  2015年,浙江检验检疫局严格监管跨境电商产品质量,从源头上严把跨境电商产品安全关,开展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燕窝注册专项监管和进口有机产品认证信息入境验证后,2015年共拦截2737批不合格进口食品,召回2815辆进口汽车,监管1226万件网购保税食品类出入境快件。

来源:世界浙商网    | 撰稿:    | 责编:赵皓月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