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委关于湖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26 09:52:15    

   12月25日上午,湖州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王纲同志任中共湖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湖州市市长候选人;免去钱三雄同志的中共湖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议不再担任湖州市市长职务。此前,钱三雄同志已跨省交流担任河北省邢台市市委书记;市委常委会已决定王纲同志任市政府党组书记,钱三雄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府党组书记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暖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纲讲话。胡菁菁、杨建新、孙贤龙等出席。

  温暖在讲话中对钱三雄同志在湖州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王纲同志的情况。温暖指出,这次湖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省委根据湖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从全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的顺利交接、平稳过渡。

  温暖指出,湖州人文底蕴深厚,身处长三角腹地,发展潜力无限。明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两山”理念发表15周年。希望湖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发展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断深化践行“两山”理念,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南太湖新区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湖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马晓晖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省委提名王纲同志为湖州市市长候选人,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湖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真诚欢迎王纲同志来湖州工作。钱三雄同志在担任湖州市市长的近三年时间里,思路清晰、敢抓敢管、担当实干,为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组织上决定钱三雄同志跨省担任河北省邢台市市委书记,既是对湖州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湖州领导班子的肯定。我们一定要正确对待这次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人事调整,准确领会组织意图,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把湖州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像支持钱三雄同志一样,全力支持王纲同志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党员干部都要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王纲同志的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全市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大好局面,加快推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王纲在讲话中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诞生地,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山清水秀、底蕴深厚、人才辈出。近年来,湖州呈现出强劲的高质量发展态势。能来湖州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湖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以马晓晖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倾注自己的全部心血和汗水,在南太湖大地上创新实干,为湖州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聚力发展、团结担当、清正廉洁,全身心融入湖州、服务湖州、奉献湖州,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为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努力奋斗,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湖州南太湖新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冯一伦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