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涉案价值2000余万元 湖州市侦破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0-03-21 19:37:31    

   3月20日,湖州市公安局南太湖新区分局举行侦破“2019·9·25”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题新闻通报会,介绍案件发生的基本情况、侦破工作情况、侦破的启示和防范建议等。

 
  去年9月,家住湖城仁皇山街道的受害人沈某良被人以购买虚假APP的数字货币等手段骗取了36.5万元。南太湖新区公安分局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立案侦查,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连续作战,于今年1月2日、3月16日,分别在江西、广东、湖北等地将“2019·9·25”电信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程某红、陈某中、徐某浩等14人成功抓获,查扣非法所得折合人民币2000余万元。目前,1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网络空间有风险,投资理财需谨慎。请大家务必到正规金融机构网点或者官方客户端APP购买投资理财产品,不点击、不传播、不相信来路不明的平台链接。如收到可疑信息、电话,请先拨打防诈热线“2250000”进行咨询。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王家慧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