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长兴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22.7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22 09:37:51    

   3月21日上午,长兴县2020年一季度4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22.7亿元。据悉,项目涵盖新能源、医疗设备和新基建等多个领域,为该县力促工业经济“开门红”注入动力。

  长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全护理新型医疗卫生材料和用品项目为上市募投项目,占地157亩,计划投资15亿元,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项目2月刚签约,能这么快就开工建设,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项目负责人严华荣说。

  为保障项目有序推进,长兴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以专员、专班形式持续深化“三服务”,建立“一项目一专班”“一项目一作战图”“网格化驻企代办员”三大服务推进制度,县级部门和乡镇(街道、园区)联动,开展“点对点”定向服务,现场指导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等工作。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叶诗蕾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