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先锋引领 红动经开 湖州经开集团庆祝建党百年汇报展演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9: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湖州经开集团“先锋引领红动经开”庆祝建党百年汇报展演在湖州长三角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湖州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沈应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勤峰,湖州经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玉瑜,总经理夏吉胜等领导和经开全体员工一起观看演出。

1.jpg

  晚上6时30分,文艺汇演在经开员工虎虎生威、凌厉有力的军体拳中拉开了序幕。气势磅礴的音乐、刚劲有力的动作把观众带回了历史的年轮中,展现出中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自强不息、拼搏实干的奋斗姿态以及高举旗帜奋勇前进的豪迈气概。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现场,青年职工代表扶着8名老人走上舞台,他们用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歌曲串烧感动全场,所有观众听着歌声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或是跟着哼唱起来。表演者是来自湖州环湖亦家养老服务公司的老年人和青年职工代表们,他们中间既有头发花白的退役老兵也有认真负责的年轻党员,通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展现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让全场观众实现情感共鸣。

2.jpg

  整场演出共12个节目,均由经开员工长达一个月精心准备,包括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情景剧、越剧、军体拳等多种艺术形式。从斗志昂扬的情景剧《红色家书映初心》到饱含热情的诗朗诵《七一颂歌》,从歌唱祖国的歌曲《万疆》到致敬抗疫精神的舞台剧《“疫”路有你》……最终,近2个小时的文艺演出在由经开南太湖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中落幕,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3.jpg

  活动当晚还颁布了湖州经开集团十大党建先锋人物、十大精品工程项目两个奖项,进一步凝聚集团干事创业的力量,激发经开员工的奋斗激情,也为湖州经开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州经开集团组织开展以“先锋引领红动经开”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活动从5月正式开启,线上线下联动发力,举办包括五四接力跑、蝶变经开摄影大赛、十大党建先锋人物评选、十大精品工程项目评选、先锋党课等等系列子活动,以活动聚焦湖州经开集团市场化转型发展,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为湖州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陈建华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