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两山(中国)旅游商品联盟宁夏站启动仪式在安吉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3 18:15:29    

  7月3日,两山(中国)旅游商品联盟宁夏站启动仪式暨宁夏惠农枸杞安吉推介会在安吉余村召开。

1.png

  宁夏站启动仪式暨推介会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东永固村,分会场设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余村,两个会场通过视频方式链接,进行互联互通。两山(中国)旅游商品联盟宁夏站的成立,是两山成果转化的成功实践,通过这个互惠共赢联盟平台,进一步增强宁夏与全国各地的交流合作,将充分整合东部和西部优势资源,推动产业融合提升、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

2.png

  活动现场,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东永固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分别与浙江安吉雅圣农业有限公司、浙江佐力百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宣传宁夏,推介惠农,在两山理念诞生地浙江安吉余村举办该推介会,充分结合联盟成员的特色旅游资源,推动枸杞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枸杞产业的生态休闲、旅游观光、文化传承、科技教育等功能,促使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劳动变运动、农产品变商品,形成一个看有景点、玩有项目、购有特产的生态旅游观光格局。

  本次活动由石嘴山市惠农区人民政府、石嘴山市商务局、石嘴山市农业农村局、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局共同主办。石嘴山市林草中心、惠农区工信商务局、惠农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惠农区自然资源局、庙台乡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