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近期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07:22:15    

   8月1日,记者从湖州市疾控中心获悉,近期南京禄口机场相关的本土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市。据不完全统计,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常德穿紫河3号游船相关联的疫情传播链感染者已达55例,提示近期大型会议活动导致疫情传播蔓延的风险极高。因此,该市发布提醒,近期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确需举办的,须严格落实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严格落实会议活动举办方主体责任,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

  2.压缩会议活动规模,严格做好参会人员健康监测及14天内行程轨迹排查,参会人员尽量限定在本省范围内,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健康码非绿码、体温≥37.3℃者不得参会。

  3.参会人员尽量在会议活动开始前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4.会场入口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核验健康码,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5.会场内做好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并配置足量的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应定期清洁消毒,使用时应注意关闭回风系统。

  6.安排座位时尽量保持足够间距,原则上要求座位前后左右间距1米以上,或者左右隔位就坐、前后错位就坐。

  7.就餐时,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长条桌同排隔位相坐,对面错位相坐;圆桌隔位相坐。

  8.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乘坐的,应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必要时使用免洗手消毒。

  9.会议期间出现身体不适情况,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并将诊疗结果及时告知会议活动举办方。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