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18家上市公司入选2021浙商全国500强
发布时间:2021-08-19 17:11:29    

  8月17日,《浙商》杂志正式发布“2021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湖州共有18家上市公司或其控股公司上榜。

  据介绍,此次入选的既有天能控股集团、超威集团等“老面孔”,也有不少的“新成员”。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晋成员,分别排在297位和452位,尤其是东方基因首次入榜就进入前300强。从排名情况看,湖州共有6家企业入围榜单前100名,2020年营收均超220亿元。

  湖州市金融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市上市公司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既展示了敢于承压、勇于担当、乐于创新的决心,又体现了上市公司在新一轮改革创新中争当排头兵与攻坚手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市金融办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凤凰行动”计划升级版,为上市和拟上市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激发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内生动力,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湖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 湖州晚报    | 撰稿:金宇叶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