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26家国有景区场馆向9类对象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1-08-27 17:17:38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文化旅游惠民力度,关心关爱特定职业人群和特殊来湖游客,共享湖州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感受共同富裕政策红利,自本月起,我市26家国有景区场馆对9类对象实行免费开放,对8类特定职业对象实行特定时间免费开放。

  这26家景区场馆包括:位于吴兴区的中国湖笔博物馆、赵孟頫故居旧址纪念馆等9家,位于南浔区的南浔古镇景区、善琏湖笔小镇景区2家,位于德清县的莫干山景区、下渚湖湿地景区、上渚山奇幻谷景区等5家,位于长兴县的大唐贡茶院、江南红村、长兴仙山湖等6家,位于安吉县的安吉竹博园、中国大竹海、安吉翠谷石浪景区等4家。

  据悉,免费项目指国有景区场馆首道门票(非节假日),不包含导游讲解、游船、电瓶车及游玩项目等相关有偿服务项目费用。特定群体免费开放对象为湖州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湖州市级及以上优秀志愿者、献满4000毫升的无偿献血者等9类对象;特定时间免费开放对象为警察(中国人民警察节)、志愿者(中国志愿者服务日)、护士(国际护士节)等8类。享受优惠均需持相关证件。

来源: 湖州日报    | 撰稿:徐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