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烟头换鸡蛋,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出“妙招”
发布时间:2021-11-18 15:05:04    

  近日,吴兴区龙泉街道祥和社区创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捡烟头换鸡蛋”活动,集中清理小区环境。居民可用30个烟头兑换1个鸡蛋,每个鸡蛋上都印有各类宣传标语,如反诈热线、平安三率、垃圾分类等,用“花式”宣传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居民生活。湖州学院志愿者在现场做起了直播和讲解,将这些妙招通过网络进行传播。

猎豹截图20211118150647.png

  居民纷纷踊跃参与活动,他们表示作为市民,要保护生态环境,为美化小区环境出一份力,也为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出一份力。

  此次“烟头换鸡蛋”的活动,不仅鼓励居民从环保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还有利于形成人人都参与到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的氛围,让城市颜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施莉娜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