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15:34:33    

   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

  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太湖新区旅游发展局,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

  根据《湖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第37号)》精神,自即日起暂时关停歌舞娱乐(游戏游艺)场所、景区室内密闭活动场所(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采取“四不两直”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暗访,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和场所,要依法依规加大监督查处力度,从快、从严、从重追究责任,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并及时通报。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12月12日

  全市各文化旅游企业、文旅场所等须继续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加强重点场所管理

  各类文旅重点场所要加强疫情防控,明确专人负责,严格落实“测温+亮码(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措施;景区、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剧院、网吧等场所接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从严管理聚会活动

  旅游饭店、民宿等餐饮单位堂食需按容量50%控制人数,隔位就座,鼓励顾客打包带走消费。倡导家庭聚餐聚会等不超过10人。承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餐活动的餐饮单位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就餐人员落实核验“两码”、现场测温等措施后进入就餐场所,非就餐期间规范佩戴好口罩,并做好餐厅的通风消毒工作。

  从严控制文娱活动

  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大型文艺演出等各类文娱活动需严格控制数量和规模。50人以上活动应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从严跨省、跨市出行管理

  从严执行跨省旅游“熔断”机制,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省团队和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省内全域为低风险地区后,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

来源: 文旅湖州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