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首个“共富班车”加油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4:55    

   由南太湖新区社发中心、团委联合推出的“乐业湖州”班车加油站近日正式启动。这也是全市首个“共富班车”加油站。

  据了解,新区以招聘会的形式,发动41家企业,为低就业能力残疾人、低保家庭、低保边缘户、低收入农户“四低”群体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就业转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帮扶人员提供帮助。

  “我们结合新区实际情况,针对‘乐业湖州’班车、‘快递活村’班车、‘未来农场’班车、‘慢病服务’班车和‘优教共享’班车,分别推出加油站,同时发挥新区青年干部力量,为‘共富班车’提供最新、最快、最优服务。”新区团委书记沈琴英说。

  沈奕萍是南太湖新区社发中心的副主任,也是首个“共富班车”加油站的站长,她告诉记者,为迎接“乐业湖州”班车,新区与瑞百启(湖州)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美家美位职介网进行深度合作,提供110个爱心岗位,希望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搭上班车。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青年力量,在助推创新创业、激活青年建功立业激情、推动乡村旅游和科技农场发展等方面,为‘共富班车’加油助力。”沈琴英说,同时深入挖掘新区资源,打造能够真正推进民生实事的“共富班车”项目。

来源: 湖州日报    | 撰稿:邵丹红 李娟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