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4:21    

   “你们这个材料的进货单据有吗?这是什么时候进的货?”近日,德清县食品安全协管第三方浙江易尤特德清项目组全体组员,在德清全县范围内配合各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所等进行了一次重点的食品安全排查。

202112303d4fdda4eeff386779ca9a98c6fdfb4f_origin.jpg

  为了确保食品安全严格食品操作规程,严格落实台账与索证管理制度,做到食品原材料来路清、去向明。

  不使用“地沟油”;不购买和使用病死或死因不明的畜、禽等及其制品、劣质食用油、不合格调味品等;不使用非食品原料及滥用食品添加剂和使用有毒有害物质加工食品等等。

  严格食品操作规程,严格落实台账与索证管理制度,是一项长期的任务。

  据悉,后续浙江易尤特德清项目组还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各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所等加强餐饮企业这方面的巡查和培训,继续推进“浙江外卖在线” 餐饮单位使用客户端和“食安封签”规范使用。

  近年来,项目组成员对照检查标准,仔细对照了食品原材料的进货出货台账。为保障节前市场食品安全,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餐饮安全的活动中,同时也为今年德清县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复评”之年做好保障工作。

  积极打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快乐,提升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做好社会共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郑悦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