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总投资591.7亿元 湖州3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1-05 14:53:10    

  1月5日,浙江举行2022年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记者从湖州市分会场了解到,该市参加此次省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39个,总投资59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5.9亿元。

  其中,城市有机更新项目2个,总投资7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亿元;基础设施项目6个,总投资18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2亿元;社会民生项目3个,总投资1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亿元;产业项目28个,总投资314.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杭州至湖州德清市域铁路工程备受关注。该铁路是湖州首条自主建设、自主运营的市域铁路线路,工程总投资约140.61亿元,起点为杭州余杭仁和北站,终点为湖州德清高铁站,线路全长25.6km。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湖州市地方铁路建设实现“零”突破,“轨道上的湖州”加速驶入长三角一体化快车道,对湖州德清加快融入杭州都市经济圈、提升产业承载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叶诗蕾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