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首个健身主题幸福邻里中心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22-01-06 09:56:47    

   场地宽敞明亮,有氧区、力量区、操舞房等一应俱全…1月5日下午,在吴兴区龙泉街道祥和社区,全新的幸福邻里中心暨百姓健身房正式启用,这也是湖州市首个以健身为主题打造的幸福邻里中心。

  “作为公益健身房,我们配备了专业的器材还邀请了社会体育辅导员入驻,最关键的是市民在这里健身,一年花费还不到500元。”湖州海岛体育俱乐部总经理王桂华告诉记者,作为民生实事工程之一,百姓健身房的建设,可以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低免、便捷、优质的室内健身服务。

  据龙泉街道祥和社区党总支书记介绍吴惠芳,该中心的启用,方便了周围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时,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中心除了规划百姓健身房,还设置了亲子阅读区、文化沙龙等功能,周围百姓可以来这里看书、下棋、聊天、健身、聚会,从而让邻里中心成为沟通百姓间交流的桥梁,营造和谐的邻里关系。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施妍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