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紧急排查!德清新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2-01-14 10:22:14    

   近日,德清县市场监管局新市分局联合新市镇食安办、卫健等部门对辖区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水果销售商开展地毯式紧急排查,进一步杜绝进口水果疫情输入风险,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以商场、超市、水果店等经营主体为对象,以火龙果、龙眼、蓝莓、香蕉和车厘子等为重点品种,分组分片实施地毯式排查,以扫码“浙食链”详细查看经营者是否索取供货商资质、进货单据、海关报关单、检验检疫证明和消毒证明;是否开展进货查验登记,贮存、运输、消杀是否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   23人次,检查水果经营单位56家,其中7家存在进口冷链水果销售。

  下一步,新市镇将针对调查整改情况,严格依照疫情防控以及《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对存在违规违法经营的水果经营单位实施查处。同时,继续加强对超市、水果店、农贸市场等场所排查,督促进口水果经营单位规范经营行为,严查严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廖莹 通讯员杜筱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