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落实264项新划转执法事项,长兴首日查处违法行为2起
发布时间:2022-01-17 11:12:40    

   “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是基本安全保证,如果消防通道被占用就会耽误消防车通行灭火救援的宝贵时间,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行为是违法的行为,是对生命的漠视。”日前,位于长兴县太湖街道翡翠名都小区,长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执法队员正在对将车停在消防通道的当事人朱某进行普法教育。

  1月15日起,除已立案但尚未结案的以外,《长兴县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内的消防救援管理、公安管理等16个领域的264项行政处罚事项在长兴县行政区域范围内,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统一行使。

  为有效落实相关新划转工作事项,积极承接执法职责,长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组织力量开展划转首日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清单式”排查、整改、回头看。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对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截至目前,当天已依法查处1起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和1起在人行道违法停放非机动车的行为。

  长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中队长刘琦表示,该中队将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及普法宣传活动,“教罚结合”强化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和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赵斌 通讯员李淑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