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成为浙江省新时代乡村集成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22-01-23 16:27:20    

  浙江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公布了第二批省新时代乡村集成改革试点名单,明确18个市县区入选,其中湖州市成为唯一整市推进试点。

  据了解,该试点立足于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的目标定位,聚焦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城乡融合、农民发展、乡村治理五方面,不断深化各市、区县在农业生产方式创新、乡村建管机制创新、农民增收渠道创新、要素流通路径创新、乡村治理体系创新等方面的改革。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湖州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将继续重点打造以“未来农场”“三地联动”“强村富民公司”“组团式未来乡村”“数字乡村一张图”等为代表的农村改革金名片,为打造好美丽乡村湖州样板不懈努力。

来源: 人民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