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安吉启动专项人才招引,助力企业稳岗稳产
发布时间:2022-01-26 11:33:54    

   近日,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招引人才,安吉县人力社保局组织人员赴内蒙古为东方基因引进125名大学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首批到达的学生已经充实到企业生产一线。

截图20220126113408.png  

  “在此前的‘三服务’走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目前东方基因、天草生物、惠嘉生物、吉美食品等生物制药和绿色食品类重点企业在春节期间生产订单量涨幅大,对生物和食品专业人才需求较大。”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了解企业需求后,安吉县人力社保局第一时间启动专项人才招引服务,与已建立校地合作关系的100余所高校展开对接协调。最终确定了125名学生来安吉开展实习加就业活动,成功打响了新年人才双招双引工作的第一枪,让企业在春节期间实现稳岗稳产。

  “这批学生的到岗,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们关于现场管理跟质量检验这两个岗位的缺口。在后续的实习过程中,我们也希望这批大学生能够成长起来并在这里生根发芽,为企业提供人才助力。”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培训主管汪杰说。

  针对这批新招引的大学生,安吉县人力社保从前期招引到后期培养、正式上岗都提供了全程跟踪服务,以争取人才留在安吉,助力发展。“通过实习,我们不单单是从课本上学习知识,也让我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是一次很好的就业选择机会。”内蒙古民族大学学生汝亚文说。

  “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始终是旺盛的。”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安吉“2+5”重点产业规划布局,强化以产业发展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双招双引力度,通过“一图、一表、两清单”,深入实施人才招引攻坚行动。

  同时还将开展“百场招聘、千企参与、万人来安”人才招引行动,计划2022年全年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00场以上,组织1000家次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招引青年大学生和技能人才2万人以上。

来源: 湖州日报    | 撰稿:崔吉丽 通讯员胡旦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