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2022年度首批“慈善暖军心”救助金已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2-02-08 09:56:32    

   湖州市近日举行2022年度首批“慈善暖军心”救助金发放仪式。共49名军人和军人家庭受助,发放慈善救助金37.5万元。

  据悉,“慈善暖军心”救助金发放的对象为驻湖部队现役军人或直系亲属,以及市区籍在外地服现役的军人或直系亲属,凡是符合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故、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特别困难的,或是在抗洪抢险或执行特殊任务中发生意外需要救助等条件的,都可以申请慈善救助。

  “慈善暖军心”活动是由湖州市双拥办携手市慈善总会共同创办的一项拥军优属长效机制,是湖州顺应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出台的一项社会化拥军支前创新举措,帮扶遭遇困难的军人家庭共渡难关,让官兵们消除顾虑、安心服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强军事业中去。

  2015年湖州市设立全省首家“慈善暖军心”救助金后,每年“八一”建军节和春节期间分两次专项救助驻湖部队现役军人和湖州籍在外地服役的军人家庭。活动开展8年来,已累计定向救助困难军人家庭1107户、发放救助金721.9万元,为困难官兵解决了后顾之忧,为湖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提供了强大助力。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陆晓芬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