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车钥匙藏在车上,男子顺手牵羊把车骑走
发布时间:2022-02-11 15:33:25    

   近日,德清县公安局乾元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报案称:“停放在乾元溪东街商业幼儿园旁边的电动车不见了。”

  乾元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经了解,为图方便,王女士把车钥匙藏在电动车的车兜里,用布盖住。办案民警陈杰通过调取视频查看,发现一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行迹可疑,进一步调查后确认该嫌疑男子为罗某。2月8日下午,民警前往武康街道某网吧将其抓获。

  经审讯,罗某对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2月3日晚上,罗某闲来无事在乾元镇街上闲逛,逛到溪东街一院子里看见里面停着多辆电动车,他一辆一辆找过去,发现王女士的电动车车钥匙在车兜里,于是趁着四周无人,顺手牵羊将电动车骑走,得手后随机低价卖给他人。“我一直缺少个代步工具,另外最近手头紧张,就想着偷车卖钱。”罗某坦言,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

  目前,违法嫌疑人罗某已被德清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俞黎新 通讯员张俞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