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作案20余次!长兴一男子专偷晾晒的女士被褥、衣物
发布时间:2022-02-16 08:50:57    

   近日,长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治安打击中队办公室内,堆了几十件女士被褥及衣物,颜色多为粉色……

  1月30日17时许,长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家住长兴县太湖街道某村村民李女士(化姓)报案,称其晾在家门口的一床被套和床单被盗。

  李女士回忆道:“当日上午8时许,其将洗完的一床粉红色被套和床单晾在房门口的晾衣杆上,当傍晚去收回时,却发现被套和床单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后,怀疑被人偷了。”

  接到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及查看周边视频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

  视频中显示,1月30日15时许,一身着黑色羽绒服和灰色裤子的男子骑一辆黑色电动车途经一乡村小路,发现路边一户人家门口的绳子上晾着一床粉色被套和床单。

  男子环顾四周确认边上没有人后将电动车就近停靠。因道路上车辆不时地过往,男子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大约5分钟后,在确认两侧无任何来车后,男子便立即转身将晾晒的床单和被套取下迅速塞进电动车底座后,骑上电动车逃离现场。

20220214cea5d7c6d729056ff7c54e7e02cb04bd_origin.jpg

  2月9日下午,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在龙山街道某村抓获犯罪嫌疑人常某某(化姓,男,32岁,长兴县龙山街道人),现场扣押被盗的被子、被套、女士衣服等物品10余件。

  经查,常某某因一直未婚,独自一人、闲来无事,就想着将颜色好看的女士使用的被褥、衣物偷回家中收藏。

  于是常某某隔三差五骑着电瓶车独自一人游荡于夹浦镇、太湖街道等地村(居),看到哪家把好看的被子、女式衣物晾晒在外面,在确认周围无人看管后,便顺手牵羊偷回家中,截至目前,共先后作案20余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长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赵斌 通讯员赵琦铖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