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出台办法加强应急救援物资装备管理
发布时间:2022-02-22 11:21:10    

  市应急管理局近日出台了《湖州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物资装备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我市应急救援物资装备管理监管机制,切实发挥物资装备最大效益,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据了解,市审计局去年在对市应急管理局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我市应急救援物资装备管理监管机制缺失,存在物资装备储备数量不清、贮存不善、状态不明等问题。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该局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了审计专报,引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

  市应急管理局采纳审计建议,启动了在库存储以及调拨在外物资装备的全面清查盘点工作,摸清底数、掌握现状,并针对审计发现问题,专门出台了《办法》,明确应急救援物资装备坚持“统一规划、按需配备、集中专人管理、资源共享、统筹使用”的原则,规范物资装备采购、管理、调用、维修等工作流程,切实发挥物资装备最大效益。

来源: 湖州日报    | 撰稿:西喻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