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陈浩任湖州市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04-26 09:22:41    

   日前,浙江省委决定:陈浩同志任中共湖州市委书记。

  陈浩此前是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湖州市委原书记王纲已于4月升任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陈浩生于1969年2月,浙江永康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曾任浙江水产学院团委书记,宁波大学团委书记,象山县副县长(挂职),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台州学院党委书记,湖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正厅长级),湖州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政法委书记等职。2019年8月,任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

  湖州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是沪、杭、宁三大城市的共同腹地,也是连接长三角南北两翼和东中部地区的节点城市。湖州安吉县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去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644.9亿元,增长9.5%,增速居浙江第二;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0.1%和10.9%,居全省第2和第4位。

  据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未来五年湖州将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大跃升,向6000亿元目标迈进,人均生产总值超过省均水平;年规上工业总产值、五年累计有效投资规模均突破1万亿元,财政总收入跨越1000亿元台阶。人才资源总量突破100万。城乡居民收入倍差缩小到1.6以内,家庭年可支配收入10-50万元群体、20-60万元群体占比分别达到82%和45%。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同时,实现县县通高铁、镇镇通高速,成为长三角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重要枢纽和上海大都市圈西翼门户。

来源: 澎湃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