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湖州安吉推行“漂流监管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2-08-19 08:57:41    

   “漂流售票处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从业人员都需要救生员资质……”日前,安吉县天荒坪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10名执法人员,对余村村、大溪村两家漂流企业进行集中检查。

  炎炎夏日,到天荒坪漂流玩水,成了不少游客的选择。“漂流场所的管理涉及到市场监管、文体旅游、应急管理等多个部门。”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应向阳介绍,针对“夏日漂”带来的行业监管问题,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探索推行“漂流监管一件事”,打破部门壁垒,实现“一支队伍”来监管。

  “这段时间是漂流高峰期,我们都忙于日常经营,综合执法队一次性上门指导服务,帮助我们消除了不少安全隐患。”大溪漂流负责人陈良鸿表示。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