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浙江南浔:人才在中心城区买新房,最高可获50万元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2022-09-10 09:13:32    

  9月9日,澎湃新闻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政府官网获悉,湖州市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南浔区人才购房补贴等政策实施的补充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显示,来浔创业或就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和其他大专及以上毕业生,自发文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南浔区中心城区范围内(东至吴江边界线,西至白米塘,南至规划三环,北至吴江边界)(具体由住建部门审核确认)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在湖州市范围内未享受过人才购房补贴及相关住房优惠政策的,可享受购房补贴政策。如果夫妻双方均符合购房补贴规定的,按照其中一方可享受的最高层次标准适用。补贴标准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50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5万元、全日制本科生10万元、其他大专及以上毕业生5万元并一次性拨付。购房时间以网签备案时间为准。

  此外,《征求意见稿》指出,非首次在浔就业(参保)的大学生人才,再次在浔就业(参保)连续12个月以上的,在湖州市范围内未享受过人才购房相关政策的,可按本人首次在浔就业(参保)时间点所对应的政策享受购房补贴或房票奖励政策。

  对于2020年1月1日之后新引进来浔就业创业(申请人及配偶)且申请购房补贴的,在南浔区范围内首次购买存量房(二手房)住宅,且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南浔区范围内名下无其他住宅类房产,在湖州市范围内未享受过相关住房优惠政策,夫妻双方可同时享受购房补贴。

  《征求意见稿》显示,本补充意见与现有其他相关政策交叉重复的,按“从高、从优、不重复”原则予以补贴。 

来源: 澎湃新闻    | 撰稿:计思敏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