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COP15大会认定湖州市为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5:10    

  12月8日,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二阶段会议上传来消息,在以“生物多样性保护:地方在行动”为主题的中国——魁北克合作论坛上,浙江省湖州市被COP15大会认定为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COP15主席、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和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伊丽莎白·穆雷玛共同为示范区揭牌。

  湖州市将在生态环境部的指导下,与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密切交流,围绕落实“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研究制定面向未来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地方行动计划,致力打造享誉全球的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努力探索系统性保护和利用生物多样性的最佳案例和示范样本。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叶诗蕾 胡静漪 共享联盟·湖州 崔松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