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湖州 新闻详情 A- A+
湖州外贸新增备案企业2022年超千家
发布时间:2023-01-15 15:38:36    

  湖州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刚刚成立的外贸企业,该公司于近日通过“多证合一”平台提交注册登记申请,并同时提交了海关备案申请。湖州海关收到企业申请当日就审核通过并完成备案手续。

  “只需线上填写就能一次性完成市场监管局、海关备案,无需重复提交任何材料,确实方便了我们企业。”公司负责人朱欢诚在通过“多证合一”线上办理并成功完成海关报关单位备案后欣喜地说。

  据了解,“多证合一”是指证照整合改革,在前期登记制度改革基础上,将有关涉及市场主体登记、备案等各类证照以及企业登记信息能够满足政府部门管理需要的涉企证照事项,进一步整合到营业执照上,也就是说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后即能达到预定可生产经营状态。

  2022年以来,湖州海关大力推行“多证合一”申报模式,涉及市场主体登记、备案等各类证照进一步整合到营业执照上。企业通过一个网站一次申请就可办理完成公司登记、海关报关单位备案等。截至2022年底,湖州海关辖区备案企业新增1218家,其中通过“多证合一”渠道备案企业797家、占比65.44%。

来源: 湖州在线    | 撰稿:陈颖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