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地铁2号线明年全线开通 这些路段下月恢复正常通行
发布时间:2016-06-18 22:06:22    

  杭州地铁建设又有新进展。作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吴艇处了解到,地铁2号线西北段(庆春广场站—丰潭路站)、二期(延伸段)的开通时间,从原施工计划的2018年,提前到了明年内开通运营。

  资料图

  “2号线西北段(庆春广场站—丰潭路站),正线长度约11.8公里,共设有11个站点,从东到西依次为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建国北路站、中河北路站、凤起路站、武林门站、沈塘桥站、下宁桥站、学院路站、古翠路站、丰潭路站。”吴艇介绍说,预计本月底下月初,完成全部车站主体结构,实现西北段全线隧道贯通。

  另外,2号线二期(延伸段)正线长度约11.2公里,共设有8个站点,分别是文新站、三坝站、虾龙圩站、三墩站、墩祥街站、金家渡站、白洋站、杜甫村站,也正在抓紧施工。

  近日,地铁2号线西北段武林门站正在拆除围栏,工地上的柏油路面已大部分恢复,庆春广场站的出入口也在建设中。下个月,庆春路、莫干山路地铁施工路段交通将全面恢复。吴艇表示:“目前,2号线西北段主要站点都在恢复路面施工。下月开始,庆菱路站、庆春广场站、凤起路站、沈塘桥站、武林门站,沈塘桥—武林门的明挖区间,围挡会全部撤掉。其他站点会保留部分围挡,但不影响交通。”

  据悉,在9月份G20峰会结束后,2号线西北段将全面进入机电安装调试、站内装修阶段,地铁5号线和6号线位于主城区范围内的站点也将全面开工,预计年底4号线南段大部分站点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杭州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