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出租车网约车车内隔离膜撤除 司乘不再互验健康码
发布时间:2020-03-25 16:42:27    

   3月25日,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发布《关于调整出租车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即日起,杭州市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均取消“测温+亮码”等措施。具体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司乘不再互验健康码,不再测量体温;车内不再张贴健康码认证二维码,撤除车内前后排的隔离防护薄膜。

  二、出租车应当继续做好必要的消毒、通风措施,鼓励乘客落坐后排座位,车内司乘人员继续佩戴口罩。

  三、乘客乘坐巡游出租车时,不再要求扫防疫二维码,转为鼓励使用“杭州平安的士”扫码支付功能,更好地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 浙江日报    | 撰稿:吴佳妮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