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地铁线网图已悄悄更新 5号线16号线入列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6:16    
  近日,杭州地铁集团发布今年清明节地铁线网运营调整计划。
  
  4月3日和4月6日(即假期前一天和假期最后一天),线网将延长运营半小时,1、2、4、5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4月4日、4月5日地铁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
  
  此前,有确切消息表示,5号线后通段与16号线全线将在4月底开通,目前,两条线进度如何了?
  
  作为杭州目前在建的最长的一条地铁,杭州地铁5号线全线40个站点中有16个是换乘站点,被称为杭州地铁“换乘之王”。
  
  市地铁集团表示,地铁五号线后通段目前专家评审、整改等各类扫尾工作正在进行,相关站点的首末班车时间也进行了更新。
  
  相比5号线,16号线的进度要快不少,现在16号线正在进行专家评审意见进行整改,开通前要跑足三个月,现在在努力试跑中。

来源: 每日商报    | 撰稿:辛闻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