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网传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老虎吃人?这是谣言!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8:28    
  4月4日,一段3分39秒的视频在微信、微博流传,据称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有老虎吃人,事实上,这是一个谣言!
 
1.jpg
  
  4月5日凌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发表声明,表示网传视频为多年前他地视频,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未发生此类事件,已收集证据向警方报案。
 
2.png
  
  声明全文:
  
  辟谣声明
  
  4月4日起,网上流传“杭州野生动物园老虎吃人视频”等信息,获悉后,我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核查。经查,该视频为多年前他地视频,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未发生此类事件。
  
  我公司已收集证据向警方报案,坚决追究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目前,该事件警方正在调查过程中。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感谢广大市民对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关心与支持!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2020年4月5日

来源: 杭州网    | 撰稿:辛闻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