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市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大厅开张啦!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1:30    

  “新大厅可真漂亮啊,比以前白石巷的大厅好太多啦,以后再也不怕跑错地方了!”“这个24小时综合自助服务区太高大上了,办事方便颜值在线!”今天,在杭州下城区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群众们纷纷为新大厅“打call”点赞。

  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位于香积寺东路58号,今天上午9点以崭新的面貌正式对外开放。新大厅以“整体政府”为核心理念,设置智能导服区、收件区、审批区、出件区等服务区域,打造集智能导服、收件、审批、出件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服务大厅。新中心总面积17435平方米,共分3层,一层主要功能定位为“便民服务区”,设有公安综合服务区、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区、24小时综合自助服务区和休闲服务区;二层主要功能定位为“为企服务区”,设有商事登记综合服务区、婚登婚检综合服务区、不动产综合服务区和投资建设综合服务区;三楼是下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png

  新大厅采用流线型办事窗口布局,以绿色、灰色、白色与原木色为基调,办事环境开阔明亮、充满活力。新大厅还提供免费复印、免费快递、母婴室、办事车辆一小时免费停车等系列配套服务,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打造温馨周到的办事环境。

2.png

  在办事群众最为好奇、纷纷围观的24小时综合自助服务区,设有综合自助办事服务机、24小时自助工作台、自助出件柜等硬件设施,即使白天因工作原因不能来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办事,也可以在窗口服务时间外刷身份证进入24小时综合自助服务区自助办理,解决了上班族工作日期间不能办事的烦恼。

5.png

  为了使大厅服务更为“智能”“高效”,新大厅建立了政务服务数字驾驶舱,实现大厅管理和人员绩效实时监测、实时管理、实时响应。

4.png

  据悉,下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已被确定为2020年浙江省政务服务2.0建设工作的试点单位,后续将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更多华丽升级,带给办事群众和企业更多的全新的服务和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方琳 柳景春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