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杀妻案小女儿由谁抚养 嫌犯弟弟发声
发布时间:2020-07-27 11:31:55    

  7月26日晚间,杭州妻子“失踪”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的弟弟告诉记者,自己愿意抚养许某某和来某利的小女儿。

  7月25日警方通报,据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妻子来某利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趁来某利熟睡时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

1.jpg

  据媒体报道,许某某与来某利均为再婚,二人有一个女儿,今年11岁;许某某与前妻有一个29岁的儿子。此前,来某利的前公公曾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来某利与前夫于良(化名)有一个女儿,29岁左右,已经结婚。

  于良透露,大女儿曾说,小女儿在“姨娘”即来某利的姐姐处照顾。7月26日下午,来某利的姐姐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身患重病,家中还有两个孙辈小孩需要照顾,所以抚养来某利小女儿有一定困难。

  对此,于良表示来某利小女儿应由与其有血缘关系的家属监护、照料,今后的生活费用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即使大女儿同意扶养小女儿,也要和自己商量。

  而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的家人方面,其弟弟表示愿意抚养来某利的小女儿。他说,小女儿与自己的女儿相差一岁,“也有伴,关爱不会少”。 

来源: 新京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