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天气热火气大? 杭州一男子两次举拖把柄殴打前妻
发布时间:2020-07-31 14:43:16    

  7月29日晚高峰期间,拱墅公安分局半山派出所民警陈新铭在下班回家路上及时出手,制止了一起前夫妻打架事件。

6e2c66822aa4336c8f74cca966ec239.png

  当日18时许,陈新铭下班经过拱墅区半山路与石桥路口时,看到路边有一男一女扭打在一起,谁都不肯退让,双方手机都被摔在地上,女子拖鞋也掉在马路上。

  陈新铭立即下车把双方拉开,对男女进行一边劝阻,一边教育。

a579d39142dba8575c0207ed867894f.png

  但是男女还是情绪激动,嘴上骂骂咧咧,男子连续两次在路边拿起拖把柄要打女子,被制止下来。

  半山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两人带回所进一步处理。经初步了解,女子姓王,男子姓付,双方系前夫妻关系,因琐事在马路上纠缠并发生打架。王女士称,前夫曾多次在外说自己的不是,心里气不过,打算找其说理。

  监控画面显示,双方在路边时,男子突然甩了女子一巴掌,结结实实打在她脸上,后来就发生上述剧情。

  目前,该起打架案件拱墅警方已受理,双方被依法传唤调查。经调解,两人自愿达成和解,并表示不会再发生如此不理智的行为。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李斌 实习记者 赵伊婷 通讯员 李文 毛诗婷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