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今年杭州动漫节还办吗?目前拟定9月29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6 08:16:29    

   动漫节今年还办吗?这是不少二次元爱好者都想问的一个问题。

  现在答案来了——

  自2005年以来,中国国际动漫节已在杭州成功举办十五届,是杭州的一大城市文化金字招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次由春天延期到了秋天。

  9月15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在杭州召开,总结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任务,正式吹响筹备工作的冲锋号。目前本届动漫节拟定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举行,目前手续正在报批中。

  会上,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秘书长钮俊通报了本届动漫节前期筹备工作等有关情况。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成为主办单位之一,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一届动漫节,本届动漫节将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精准精细筹划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创新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办展模式,努力呈现一场让人放心、安心、暖心的动漫盛会。

  截至目前,本届动漫节招商布展、论坛赛事、商务交易、活动策划、宣传推介、分会场申报等各项筹备工作在高质高效推进当中,总体进展顺利。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