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颜值好高啊!杭州那座会变色的轮滑馆,就快盖好了
发布时间:2020-10-22 07:32:07    

   杭州2022年亚运会脚步声渐近,位于新区的轮滑馆建设也进入冲刺阶段。

1.png

  杭州钱塘新区轮滑馆、训练馆配套服务用房项目位于杭州东部湾体育公园(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以西,24号大街以南,之江东路以北,规划支路二以东),场馆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内含国际轮滑协会最新200×7米标准速度轮滑赛道和50×25米花样轮滑比赛场地,设有观众席位约1600个,其建筑造型以年轻化、时尚化、动感化为设计特点,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专业的室内轮滑场馆之一。

  从2018年12月开始,亚运轮滑馆项目完成招标并开工,目前主体结构上部钢结构工程完成内、外环合拢,轮滑馆钢结构已完成施工,金属屋面等工程正在加速建设中,部分工程处于收尾阶段,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5%,计划于2021年3月底竣工。

2.png

  按照杭州市、钱塘新区两级亮化“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工程建设要求,轮滑馆亮灯项目快速推进,项目于2018年底、2019年中分别经区级、市级亮化部门审查通过并批复。

  轮滑馆亮灯项目设计师以杭州西湖文化、民俗传说、丝绸文化、茶文化和亚运文化等作为主要文化载体,将杭州东部湾体育公园多元相融的文化景象与杭州醉美夜色风采结合在一起,突出轮滑馆的“轮滑”建筑主体。

3.jpg

  色彩上则采用紫、蓝、黄等彩色,打造动态变幻的效果模式,使亮灯效果充满时尚、现代的活力。按照亮灯工程建设计划,目前亮灯工程已结合主体工程施工进度要求,准备进场施工。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盛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