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下城为春节留岗河道养护工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15 19:08:25    

   在杭州下城区,河道、排水一线养护工人大多为外来务工人员,这个春节,为配合疫情防控,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选择了留在本地坚守岗位。为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这座美丽城市的温度,近日,杭州市下城区治水办联合天水、武林、长庆、潮鸣四个街道连续开展了两场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以“辞旧迎新,水美人和共欢乐”为主题,下城区治水办、各街道相关领导、工作人员为工人师傅们送上了围巾、手套、药皂、暖宝宝等物资,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城市水环境提升所作的辛勤付出,也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响应号召,留杭坚守工作岗位。

  河道、排水养护基本都是户外活,师傅们平常的主要工作是开展河道保洁、下水道清疏等,忙碌了一年,心里其实都很想家。中河的保洁员戴师傅老家在河北,原本早早买好了火车票,但由于今年老家那边疫情比较严重,戴师傅这几天和家人一商量,把买好的火车票退了。“响应政府号召,安心留在杭州过年了,回不去也没办法,在这里把工作盯牢也好的!”像戴师傅这样的情况今年在班组里很常见,大家有来自安徽、江苏的,远一点还有来自东北的,虽然到了年关,心里都很想家,但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大伙儿都表示愿意留在杭州过年。

图片2.png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迎新写福字和五水共治宣传,治水办、街道工作人员准备了笔墨纸砚,亲笔书写福字送到每一位师傅手中,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平安喜乐!

  “政府对我们很好,留在杭州过年,我们心里很安心!”师傅们纷纷表示。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孙方园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