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留杭过年的人有福了!春节档电影免费看
发布时间:2021-02-08 09:28:15    

   “浙”里过年,春节档电影免费看。近日,时代电影院线响应政府号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春节“就地过年”特别公益活动。

  和家人一起观看春节档电影,是不少群众在春节假期的娱乐选择。但今年春节,在政府倡导就地过年的背景下,不少群众已选择坚守工作地,“就地过年”。为让“留守”群众感受到“浙”里过年的温暖,浙江不少企业纷纷出谋划策,贡献一己之力。时代院线利用自身丰富的影院资源和春节档佳片云集优势,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娱乐需求。

  2月15日(正月初四)至2月26日(正月十五),时代电影院线旗下杭州十家影城每日14:00开放一场春节免费观影场,放映任意一部春节档热映影片。留在杭州过年的群众只要凭非杭州住址身份证,即可在上述影院前台报名,名额先到先得,报满即止,观众可提前电话咨询影院。同时各企事业单位也可联系相应影院进行团体报名,组织本单位内符合上述要求的“就地过年”员工一同观影。

  参与影院名单及免费观影片单:(具体上映影片与场次时间以影城现场排片为准)

来源: 杭州日报    | 撰稿:沈雁容 通讯员 黄莉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