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好消息!7楼摔下的杭州民警鲍伟杰 已转入普通病房
发布时间:2021-04-07 14:41:51    

   一个多月了,民警鲍伟杰终于从ICU转入了普通病房,这个好消息鼓舞了关心小鲍的每一个人,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鲍伟杰是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刑侦大队良渚中队的技术民警。

微信图片_20210407115444.jpg

  2月27日,鲍伟杰在雨中查勘现场时,不慎从7楼的建筑工地摔坠,身体多处粉碎性骨折,却异常幸运地没有遭到特别严重的伤害。

  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同事领导的轮班守护,一个多月来他已在医院进行了3次骨伤科手术。目前他的各项生命指标基本稳定,逐渐康复。

微信图片_20210407115618.jpg

  图片来自杭州公安公众号

  在浙大一院外科病房,鲍伟杰正在妻子的帮助下,进行四肢康复训练。

  抬升手臂、活动手腕,时不时和妻子开开玩笑,看起来精神不错。

  目前,鲍伟杰还只能通过一些简单的动作,去慢慢恢复身体机能。

  “好在除了粉碎性骨折在康复外,他的脑质水肿没有加重,出血灶范围也没有扩大,接下来,他也将转到专门的康复医院,进行系统康复训练。”

  鲍伟杰说:“希望能够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其他同事还在岗位上奋斗,我回去他们也能轻松一点。”

  鲍伟杰的妻子徐婷说:“每天看着他一点点进步,心里的石头是放下了,就是希望他以后在面对康复的时候也能有这样的意志,赶紧好起来。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这几天小鲍的同事们正在忙着给良渚刑侦中队搬家。

  他们说:“你的工位我们负责给你打包,新的办公室一定给你搞得漂漂亮亮的,等你回来!”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