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迎亚运“门前三包“ 杭州这个社区开展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6:03    

  为进一步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维护好社区环境秩序,近日,杭州金色黎明社区联合物业开展了城管“门前三包”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7144936.jpg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门前是否存在环境卫生、乱堆乱放、张贴广告现象,以及查看“门前三包”责任书是否上墙张贴完好等情况,对于存在问题的商户,督促其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做到门前杂物及时清理,保证门前卫生责任区干净、整洁、有序,做到“我的门前我来包”。

微信图片_20210407144949.jpg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以下户发放的方式,对辖区商户发放“门前三包”公示牌并签订责任书,对商户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向其重申“门前三包”责任书的意义及自身应履行的责任,促使商户对“门前三包”主要内容的认知率达到100%。

微信图片_20210407144956.jpg

  此次辖区商户“门前三包”的检查工作,提高了商户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规范了经营秩序。今后,社区会把“门前三包”工作纳入到到常规工作当中,为迎接亚运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