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4户家庭因提供虚假失实购房报名资料被通报处理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0:28    

   为进一步维护房地产交易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公证摇号公开销售的相关规定,今天,市住保房管局发布通报,对在商品住房公证摇号登记过程中提供虚假购房报名资料的4户家庭作出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经核查,在“和旭晶悦府”“明旭晶晖里”“祥生云湖城”“滨与城”四个项目摇号登记中,有4户家庭所提供的申报信息或报名材料存在虚假、失实情况。根据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第十二条规定,决定对吴*等4户家庭一年内不再受理其限购查档申请。

  被通报名单

  为完善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去年以来,市住保房管部门积极开展市场秩序集中检查,加强查处力度,对提供虚假、失实报名资料的违规行为,已累计公开通报7次,共对55户违规家庭作出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处理;对524户违规重复报名家庭,取消其重复报名项目的意向登记,予以提醒告诫并做违规记录。

  在此,再次提醒广大购房者严格遵守公证摇号相关规定,诚实守信,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杭州住保房管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