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新装入列!这个单位的授装仪式震撼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11 10:53:21    

WechatIMG1767.jpg

        军歌嘹亮,热血官兵精神抖擞;铁甲轰鸣,新装列阵蓄势待发!4月8日,在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场上,百余名官兵整齐列队,隆重举行授装仪式,共同迎接他们的“新战友”!

  WechatIMG1768.jpg 

  一辆辆新“战车”整齐排列,披红戴花威风凛凛,像准备接受检阅的钢铁战士威严列阵。授装仪式在雄浑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在授装领导宣读完授装命令后,将车辆装备“金钥匙”交到接装官兵手中。一把“钥匙”就是一份责任,一次授装就是一份使命。被授装官兵既感到兴奋、又深感责任重大。

 WechatIMG1765.jpg

  “我宣誓,要像爱护自己生命一样爱护装备,严格执行装备管理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正确操作使用和保养装备……”在该支队特战大队大队长马明超的领誓下,全体官兵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雄浑有力、震撼人心的誓言正是该支队官兵“用好装备、爱护装备”的庄严承诺。

WechatIMG1764.jpg

  举行授装仪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管理条例》的规定,授装仪式既是一次管装爱装教育,更是一次仪式感十足的职能使命教育。该支队领导介绍道:“新装备的入列,标志着支队战斗力得到新提升,号角吹响、使命催征,需要全体官兵,苦练打赢本领,全力以赴投入到练兵备战各项任务之中,努力锻造全面过硬的机动支队!”

  授装仪式结束后,官兵迅速登车按计划开展训练,一辆辆“战车”随即脱下大红花,转入战备状态。登上新装备、把控新战位,军人特有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油然而生。该支队上士驾驶员邱天送难掩内心激动之情,他说:“我有幸见证了支队车辆装备的再一次升级换代,作为教练班长我更有责任、有信心把自身训练水平打扎实,把学兵技能教到位,争取把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授装之日,即是官兵出征之时,一声声誓言犹在训练场盘旋,一步步脚印将通向强军之路……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王常龙、冯晨磊    | 责编:李昂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