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抗台保安全 杭州留下社区社工上门提醒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2021-07-24 09:03:07    

  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部的留下街道,是西湖区范围内地势最低洼的区域之一,由于南边是小和山,北面临近西溪湿地,水系丰富,遇到强降水天气,雨水加山水很容易造成积水情况。

2.jpg

  特别是对于曾在2013年台风“菲特”来临时发生严重积水的留下社区,每个台风天都是一场考验。近日,留下社区已做好了充分的抗台准备,预备好了雨衣、雨鞋、救生衣、应急背包、发电机等应急装备和设备,并对社区内易涝地段进行了提前排查和维护。

  “何奶奶,台风天马上要来了,这几天千万注意安全,窗户关好,非必要不要出门,需要什么东西,就给我打电话。”台风来临前夕,留下社区工作人员廖顺栋专程来到独居老人何奶奶家。廖顺栋说,何奶奶90岁了,住在一楼,小区地势比较低,要格外关注。这几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了9户高龄老人,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廖顺栋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