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未来几天杭州有较明显降雨过程 高温难以“抬头”
发布时间:2021-08-06 09:41:04    

  1628211720384_610c8a08159bb84e1d401dbb.jpg

        拍友 里尔 摄

  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8月5日11时20分前后在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沿海登陆,预计“卢碧”登陆后在广东东北部回旋少动,强度逐渐减弱。

  目前海上除了“卢碧”,还有多个热带气旋活动。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银河”、第11号台风“妮妲”已在5日14时同时生成。

  省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从目前路径来看,10号、11号台风不会对浙江产生明显影响。但受东风气流影响,未来几天杭州将有较明显的降雨过程,而且天气会像娃娃的脸,阴晴不定,一会儿下大雨、一会儿开太阳。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受台风“卢碧”外围影响,杭州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7—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东部地区和临安西部山区局部大雨到暴雨;9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10—12日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气象部门重点提醒,受台风“卢碧”外围东风气流影响,近期杭州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6—8日有较明显降雨过程,请注意防范短时大雨到暴雨的不利影响。

  气温方面,由于偏东气流带来海上清新凉爽的空气,使得高温难以“抬头”。未来一周,杭州最高气温总体维持在30℃—33℃,最低气温在25℃—27℃,不过结合较高的湿度,还是会让人有闷热感。

 

 

来源: 杭州日报    | 撰稿:记者 杨怡微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