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每人800元 杭州这151万人的中秋红包正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9:45    

   中秋将至,企业退休人员的中秋节慰问费近日陆续到账,请广大退休人员注意查收。

  每人800元,确保节前到账

  这次中秋节慰问费的发放对象是纳入杭州市区社会化管理的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每人800元。按照规定的程序,杭州全市人力社保部门、退管经办机构正抓紧进行人员审核、资金申请和联系银行发放等工作,确保在节前3天内发放到账。

  这次慰问费,杭州市区共发放151万人,总金额12.08亿元。去年刚移交杭州市实行社会化管理的央企和省属企业退休人员,这次也纳入了发放范围。

  温馨提示

  由于发放涉及资金规模较大,而且要按照不同辖区、企业退休人员不同的银行卡发放,所以到账时间可能会有早晚。请大家放心,一般情况下,节前是肯定会到账的。大家不用着急去银行排队查询,以免人员聚集带来疾病传染等风险。

  如有问题,也可以到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关系所在的街道社区去咨询。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 杭州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