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萧山一女子恋上“王思聪”,竟多次为其汇款!警方一查,“王思聪”落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13:06:47    

   如果你是王思聪的女粉丝,突然有一天“国民老公”主动示爱,甜言蜜语,你会不会小鹿乱撞?

  前不久,一位疯狂迷恋王思聪的胡女士(化姓),突然得到“偶像”的钟爱……

  “明星”加好友 落入圈套

  今年9月初,突然有人添加胡女士微信,并申请与其语音聊天,作为王思聪铁粉的胡女士听到对方这熟悉的声音,不禁小鹿乱撞!对方难道就是王思聪?他怎么会主动示好?起初她还心存警惕,但在她再三追问下,对方竟放弃了“伪装”,“大方”地承认自己就是王思聪。

  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每天与偶像的浓情蜜意,让胡女士深深沉浸在幻想里,她对“王思聪”的爱溢于言表,不顾一切。

  这种疯狂让她渐渐落入“王思聪”的圈套,蜜聊一段时间以后,以有钱著称的“王思聪”突然以同意见面甚至结婚为由,多次向胡女士索要路费、彩礼费等“小钱”,胡女士单纯的以为这是王思聪在考验自己的诚意,一来二去打过去3万余元。

  收到钱后 “人间蒸发”

  谁知等来的并不是惊喜,而是“人间蒸发”!此时,胡女士依然不愿接受被骗的事实,寄希望于对方如果不想结婚,能退回彩礼便好,谁知这样的妥协依然没有换来对方的觉醒。家人得知此事后,为了不让胡女士继续执迷不悟,果断报警寻求帮助。

  蜀山派出所受立案后,随即对案件开展调查,确定暂住上海的“王思聪”的真实身份实则是张某某(湖北人),于是立即对其账户进行冻结,张某某却仍抱有侥幸心理,又突然现身联系胡女士,企图协商退钱,并要求胡女士撤案。为了能够尽快解冻账户,张某某自行来派出所说明情况,最终在民警的追问之下终究百口莫辩,将诈骗经过和盘托出。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其9月份在微博上刷到胡女士对王思聪的“爱意”留言后,顿时萌生了借助自己天生酷似王思聪的声音,冒充王思聪进行诈骗的念头。他在成功添加受害人胡女士微信好友后,一直用语音与她聊天,并假装不小心被识破了身份,很快骗取了对方的信任,又利用对方对爱情的幻想,多次骗取钱财。

  虽然张某某已将钱财如数退还,但其冒充明星实施诈骗,性质恶劣。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红星新闻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