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的浪漫无处不在 地铁屏上的温暖告白 真比桂花更甜几分
发布时间:2021-10-20 11:05:10    

   “现在很苦,我在努力,我们想要的都会有。”

  这是CQ成写给YY燕的告白。

  昨天,它出现在杭州地铁8号线文海南站的站台显示屏上。

  杭州的浪漫无处不在!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地铁8号线站台上的显示屏上有各种表白,单身狗都不配走。“哇,真的是被狗粮喂饱,简直比刚刚飘香的桂花都还要甜。”

  记者也去现场感受了下这份甜蜜暴击。

  李先生在文海南路地铁站附近上班,每个工作日都会在这站上下,他也注意到了显示屏上的“情书”。

  “蛮好的。虽然我不好意思发,但是我挺喜欢看的。因为我是上班族嘛,上了一天班回来,看一些温馨的东西,心里就会很高兴。”

  地铁屏幕上播放的“情书”来自哪里?是谁来选播?播放频次怎样?需要收费吗?

  通过杭州地铁集团,记者联系到了《情·书》出品方——杭州移动电视频道的相关负责人。从今年4月起,这项为乘客定制的展示“情书”服务,在地铁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6号线以及公交、西湖游船电子屏同步推出。

  坐地铁的人大多习惯看手机,出品方希望通过这种互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更能感受到杭州这座城市的小浪漫。

  目前每天约有150人在屏幕上扫码,写下短短的“情书”上传后台。被录用的“情书”会在杭州两万多块屏幕上播放,其中地铁站台、站厅、车厢有近1万块屏幕,每小时播放三次,每次播放5分钟。

  如此算来,地铁一天运营时间约16小时,这些“情书”一天总共播放4小时,相应地,杭州移动电视频道每15天也会换一次“情书”的内容。

  “希望大家看到这些温馨浪漫的‘情书’,驱散赶地铁的疲惫,给生活带来慰藉。”出品方表示,“情书”上屏不收任何费用,今后会一直做下去。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许紫莹 孙燕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