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1.7℃!杭州今晨气温又刷新低 接下来几天还会飘雪吗
发布时间:2021-12-26 11:35:17    

   浙江气象台今晨发布消息称,寒潮“后遗症”渐渐显露,配合夜间晴空辐射,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走下了一个台阶,除衢州、丽水、温州外,其它地市均创入冬后新低。“冻”手“冻”脚的感觉来了,你现在体感如何?

  杭城今晨6时气温-1.7℃,较昨下降5.4℃。杭州今天多云到阴,最高气温只有4℃,明天最低气温-2℃。

  昨天,杭州市区下雪了,很浪漫。但没有形成积雪,所以还不能称之为初雪。

  下雪这件事,有点可遇不可求。既要有冷空气,又要有水汽,还要两者正面相持、巅峰对决。

  这次的雨雪过程,杭州主城区温度条件达到了,但水汽不足,总降水量不大,形态上也是在小雨夹雪和小雪中反复横跳,而且由于地面温度较高,雪一落下就化了。

  那么,接下来还有雪吗?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七天,也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周,杭州晴多雨少。

  今天就是多云为主的晴冷天气。

  而受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等影响,明后天早晨,最低气温也在零下。

  平原地区-1到-3℃有冰冻,山区-3到-7℃、高山区-7到-10℃有严重冰冻。提醒大家务必要做好保暖工作。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